2017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暨斛兵外语讲坛第18场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963

把嶙:English Language History and Romanticism


报告时间:201819号(星期二)1400-17:00
报告地点: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五会议室
报告人:把嶙
工作单位:OSU Newark分校
举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把嶙,美国Ohio State University(OSU)经济学博士,OSU中国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安徽省海外侨联副会长,Summit Culture and Education Co.公司总裁,致力于友好省州、姐妹城市在经济文化教育各个方面的友好合作,倡导绿色生态的新文化教育方式。
报告内容:
    结合历史人文的发展,阐述英语语言的来龙去脉,从罗马帝国和法国的入侵……到美洲大陆的发现,介绍英语和其它语言的融合。阐述浪漫主义的时代历史人文社会背景,分析欣赏Wordsworth的诗歌。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