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侨胞 梦圆青春

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867

 922日至925日,在安徽省侨联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在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参加了安徽省侨联组织的“海外侨胞故乡行”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海外侨胞回国参访团先后到安徽名人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等地参观考察,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全程参与,协助侨联,周到服务,圆满完成了接站送站、发放会务资料、随车讲解、参观引导等各项任务,得到了参访团和侨联的一致认可。此次活动密切了海外侨胞与故乡家园深厚的桑梓情谊,深化了与祖国母亲骨肉相连休戚与共的赤子情怀,同时对开阔研究生的国际视野、锻炼研究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有重要意义。

111.png

222.pn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