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教学能力提升类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2277

发布日期:2015-12-04  字号:大 中 小  【打印】


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为加强教学能力提升类项目管理,根据学校和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对教学能力提升类项目进行年度检查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检查验收范围

    2009年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的省级和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和省级振兴计划部分项目(不含2015年立项的项目),包括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学成果推广、教学团队、教学研究项目、课程规划设计研究项目等。

    截至本文下发之日起,2009年以前立项的尚未结题的各类项目作撤项处理;2009年及以后应结题项目原则上必须结题,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一年结题,每个项目仅可申请一次延期;未结题又未申请延期的将作撤项处理;应结题且已经批准延期一年结题而未结题的亦作撤项处理。

    二、检查验收方式

    省级重点教研项目及教学团队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结题验收,其他项目以会议审查方式进行检查验收。所有现场答辩项目,项目主持人需准备8-10分钟的PPT,并接受现场问辩。

    三、时间安排

    1. 2015年12月15日前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完成项目的自查和阶段性总结工作;

    2.2015年12月18日前学院及相关单位提交相关材料;

    3.2015年12月25日前学校组织检查验收。

    四、材料要求

    1.各学院需报送的材料:(1)汇总表;(2)已到期的各级教学能力提升类项目验收报告;(3)需年度检查的各项目进展报告;(4)延期结项申请表。(相关表格见附件)

    2.项目负责人必须提供学校财务管理系统显示的项目经费使用清单;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财务管理要求,经费余额较多的项目,学校将不予结题。

    3.所有项目需提供支撑或佐证材料,未提供的不予检查验收。

    五、其他

    各学院及单位收齐材料后统一交至教师发展中心(行政2号楼302)。项目进展报告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结题报告一式两份。电子文档统一发送到janehonglee@hfut.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2902537

教务部

2015年12月4日


 


相关下载:
附件1: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进展报告
附件2:振兴计划项目进展报告
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4: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5: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6:合肥工业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7:延期结项申请表
附件8:质量工程项目(含振兴计划)检查验收情况汇总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