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7-11浏览次数:1063

关于申报200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0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开始申报,请于824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提交到院科研秘书处。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进行预评审并确定上报名单。请申报者认真做好课题论证。 

外国语学院 

20087月10日 

关于申报200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教秘〔2008324 

各高等院校:

    为做好200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省教育厅2009年度社科项目分3类: 

    1、基地项目,包括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安徽师范大学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项目和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 

    2、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 

    3、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二、申报数量 

    各校申报项目总数为:部属院校每校不超过5项,且只能申报重点项目;省属重点高校每校不超过45项;其他本科院校每校不超过30项;高职高专每校不超过10项。上述基数均不包括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和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项目。 

    安徽师范大学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项目限辅导员、班主任申报。各校申报数量为:本科院校每校不超过4项,专科学校每校不超过2项。 

    “十五”期间各校承担的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完成情况按照100%计算,完成率每少2个百分点,从申报基数里减少1项(减少的数量最多不超过申报基数的一半)。 

    各校承担的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及完成情况已在“安徽高校社科研究与思政工作网”的“项目管理”栏目公布,各校可上网查询。 

     三、立项数量 

    1、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安徽师范大学诗学研究中心拟各评审产生3项重点项目; 

    2、安徽师范大学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拟评审产生4项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 

    3、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拟评审产生15项重点项目(每个重点研究基地1项)。基地其他项目如通过网络通讯评审,作为专项课题立项。 

    4、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拟评审产生25项。省属高校申报的重点项目如未通过评审,可参加一般项目评审。 

    5、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预计立项资助350项左右。 

    基地项目经费从省教育厅下拨给基地的专项经费以及基地所在学校配套经费中资助。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安徽师范大学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项目和我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近期将在“安徽高校社科研究与思政工作网”(http://sk.ahedu.gov.cn)公布,请各校及申报人员注意及时登陆下载。 

    四、注意事项 

   (一)今年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继续采用网络申报和评审。请申请人登陆“安徽高校社科研究与思政工作网”。个人申报以及学校申报的程序和要求,按项目申报说明办理。请各校密切关注网上信息。 

   (二)学校应对教师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填写评审意见,按照规定的数量申报。凡是超过规定数量的一律不予受理。 

   (三)项目的申报及管理按照《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教社政〔20076号)的规定执行。 

    申报材料包括: 

    1、《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1份,请各校自留1份存档。 

    2、《申报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1份。录入的内容和顺序(横向)为:项目名称、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职称与学历、主要参加人(最多填写2人,在同单元格填写)、主要参加人职称与学历、所属学科、项目类别(基地重点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成果形式、申请经费(万元)、完成期限,用excel表制作,请不要合并单元格。 

    3、请各校于2008831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省教育厅社政处(联系电话:05512831821),同时将《项目申报一览表》发送zhuyuhua@ahedu.gov.cn,逾期不予受理。 

  

二○○八年七月二日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