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08-04-18浏览次数:1472

415下午,外国语言学院召开首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系部主任和学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郭志勇主持。

郭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情况。

随后,分管学生工作的李强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李澍向与会各位领导老师通报了200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上,林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学院各系部关心就业工作,发挥学院教师的作用,运用广泛的社会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

各系部主任对就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各位老师都表示要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帮助学生就业,确保就业率,完成学校的任务。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