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召开迎评促建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04-03浏览次数:1410

       4月2日下午,为迎接10月份教育部对外国语言学院英语专业的本科教学评估,外国语言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外国语言学院迎评促建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副校长洪天求,翡翠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作淳、副主任宋黎明、教务处副处长于宝证、学工部副部长陈发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大会。动员大会由外国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志勇主持。
       洪天求副校长在动员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从国内、外形势分析了英语专业水平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了专业评估的对英语专业学生未来发展的影响。通过专业评估,能够进一步改善外语专业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的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为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做贡献。
        外国语言学院林玉鹏院长会上做了关于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英语专业进行评估的动员报告。分析和阐述了本次评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详细介绍了评估中涉及到的各项具体指标,并结合评估指标要求全院学生端正态度,加强学风建设,制定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提高英语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彭思丹、吕晓义同学分别代表新生和党员同学发言,向全体党员同学发出了关于“加强党性修养,倡导优良学风”倡议书,倡议班级党支部、团支部、班集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营造学风建设的氛围,希望全体同学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水平评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