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届研究生离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41

 外国语学院于202267日上午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办2022届研究生离校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副院长唐军,党委副书记苏光靖,研究生辅导员金惠萍,以及2022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唐军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对老师们工作上的支持,希望大家走出校门后能够在各行各业中继续发光发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对自己、家人、老师、同学都要怀有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依然能与母校老师保持联系,最后祝福大家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苏光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珍爱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走出学校后大家也要加强锻炼,始终保持身体健康,精神向上。二、终身学习。大家将会面对的是比以往更多的竞争和压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本领。同时,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和学校、导师、辅导员保持联系。

 张四红指出,同学们走出校门后,身上带有工大的印记。在人生旅途中,要始终做到做真人,讲真话,干真事,做真学问。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真执着,要有责任心,做任何事都要认真。张院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着同学们,感谢同学们选择了工大,最后祝大家万事皆好,前程似锦。

 参会研究生也积极发言,回忆三年学习生活点滴,感谢导师对自己的教导,感谢辅导员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的支持。最后,大家衷心祝愿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越来越好。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利于加强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对学院硕士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地保障,对创建文明校园有着积极的意义。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