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四六级考前冲刺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21

65日晚,学校“语通中外”大学英语朋辈辅导基地携手校学生会举行线上四六级考前冲刺讲座。讲座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构念、趋势、问题及对策”为主题,邀请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提高阶段教学系主任李康熙主讲,全校百余名学生线上参会。

李康熙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考试趋势、四六级模拟考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备考策略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四六级模拟考试结果,重点分析四六级考试中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写作等各部分的考察重难点以及解题技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应对听力瓶颈期、加强阅读理解的信息匹配能力、避免写作的错误认知等生动实用的备考与答题策略。

本次讲座系学校“语通中外”大学英语朋辈辅导基地学业帮扶品牌活动之一,旨在更好地帮助广大学生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我校学生英语水平。后期基地将持续打造精品课程,努力构建朋辈引领、学业辅导、答疑解惑、动态跟踪为一体的朋辈辅导体系。

/黄肖钰 图/黄肖钰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