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荧光校园跑,徜徉浪漫工大” 校园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25

        为充实五一假期学生在校生活,帮助学生塑造健康体魄,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让学生走出网络,走向室外,释放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5月2日晚19:30在学校新区风雨操场、东风广场举行“荧光校园跑,徜徉浪漫工大”校园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路线组和竞赛组两个组别,两组活动同时进行。

       路线组夜跑是采用打卡方式,参加的同学们先于东风广场签到并领取相关物资,在领跑员的引导下,在校园内按照既定路线慢跑。本次路线跑设置有建艺馆前方草坪、图书馆后门空地、南门对面广场、教学楼十字路口、排球场前等五处“打卡点”,每到一处打卡点便能够收集相应的印章,最后去东风广场服务台换取精美的纪念品。夜色下、光影中,那五彩缤纷的荧光头饰和手环,点亮了夜晚的工大;那欢畅的笑声谱写出青春最动听的旋律。每一位参与者都在尽情享受着奔跑的快乐,他们用荧光点亮希望,用青春告白工大。

       竞速组以相同时间内所跑公里数作为评比标准。比赛时八人一组,借助手机Keep软件,设定目标时长为40分钟,所有同学竞速跑完成后,活动累计公里数最多的三位男生和三位女生分别获得了精美奖品。参与竞速跑的同学们身体素质极佳、意志坚韧,都坚持跑完全程,体现出了工大学子不畏难、不服输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了集思想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体育活动,提供了一个跃动青春、挥洒汗水机会,有利于广大同学感受运动的魅力和健身的乐趣


(文/戴文亚、房明宇  图/朱颖诗 张潇月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