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语”你同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帮助2023届毕业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备考方向,增强考研信心,51日晚,外国语于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办“语”你同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此次交流分享会邀请了四位拟录取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前期准备、备考过程、心态调整个方面进行介绍。现场交流环节,各位主讲人耐心细致解答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做好备考时间规划,提高学习效率,调整身心状态。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系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月活动之一,旨在发挥朋辈教育强有力的作用,形成“传、帮、带”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提供考研相关信息获取渠道,激发我院学子学习积极性,帮助立志考研同学更好地了解考研趋势,合理分配复习时间,坚定考研目标,建立考研自信。



/黄肖钰 王文君 图/黄肖钰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