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壹本好书,‘语’你共赏”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62

为建设书香校园,营造热爱读书风尚,激发学生读书兴趣养成良好读书习惯,5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一号楼学生社区沙龙空间举办“壹本好书,‘语’你共赏”读书沙龙活动

分享环节同学们依次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分享读书体会。蔡家雯同学读《月亮和六便士》学会理解美和发现美,任紫岩同学在《恰到好处的安慰》学会充满信心地去支持和安慰身处困境的人,与他人建立内心深处真正的联结,从《外婆的道歉信》中,吴晓娟同学读到一个关于爱、原谅和守护的故事活动最后,参与同学围绕分享书籍,以阅读感悟为素材制作专属书签,放入书籍扉页,通过书籍交换的方式以书会友。

壹本好书,‘语’你共赏”读书沙龙外国语学院“‘疫’起读书,遇‘荐’美好”读书月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举办读书沙龙活动,提供读书交流平台,营造浓厚阅读氛围。据悉,外国语学院将推进“壹本好书,‘语’你共赏”阅读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打造“书香外院”活动品牌。




/黄肖钰 朱涵茹 图/韦晓丹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