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语学习方法谈”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15

    124日上午,“外语学习方法谈”主题报告会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言学院前院长、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副会长林玉鹏教授应邀做本次报告。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出席了本次报告会,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听取报告。

此次报告会中,林玉鹏以其丰富的外语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到场的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学好外语。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维度,细致阐述了外语专业学生应如何提升自我。首先,林玉鹏强调了学习外语的重要性。学好外语无论对个人还是国家都发挥着必不可缺的作用紧接着强调了外语专业学生的基本培养要求,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告诉同学们外语学习中应该具备的策略意识。除此之外,还分享了一些外语学习中概念,帮助同学们拓宽了外语学习的视野。最后,林玉鹏对外国语学院广大学子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和真诚的祝福。

本次报告为同学们的外语学习指明了道路,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奋斗。

(文/张乐李歆玥 /朱颖诗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