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8年校园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89

“鸿鹄抒壮志,爱心留校园”,2018520日至527日,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携手机械工程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直接对接合肥志愿者之家,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书籍、学习用品、文体用具、钱等物资直接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学生们,确保大家的爱心能够温暖渴望求学的孩子。

  

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同时,应同学们的建议,负责主办的外国语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已在屯溪路校区小广场、研究生公寓门卫旁、格物楼楼下,以及翡翠湖校区学生公寓八号楼设置捐献点,分类收集大家的捐赠物。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活动,主动献出爱心。

  

校园爱心捐赠是我校举办的一次公益活动,它不仅为贫困地区提供了一些帮助,也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响应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唤起了同学们内心最善良的自己。

QQ图片20180521181242_副本

QQ图片20180521181302_副本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