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531

422日晚七点,我院第十届研会第二次例会于翡翠湖校区科教楼1510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此次例会的有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杜双艳,副主席及办公室主任张莺乐,宣传部部长刘晓晨,学术部部长叶青青,文体部部长马香红,综合服务部部长张越和全体2017级研究生会干事。

  

会议由主席杜双艳主持,主要分为以下三部分:各位部长汇报并总结上一阶段的部门工作、各部门干事进行总结发言、杜双艳主席宣布预换届通知并统计干事竞选意向。首先,办公室主任张莺乐做了近期工作汇报,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构想。刘晓晨部长汇报总结了上阶段宣传工作,对干事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再接再厉。张越部长介绍了包括权益代表的选举、寝室卫生检查等上阶段工作,总结需要改进的地方并鼓励继续努力。叶青青部长详细介绍了学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并总结得失。马香红部长汇报了上阶段文体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各位干事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随后,各位干事就自己的工作与感想进行发言,都表示通过研会工作得到了成长,收获的不仅有工作经验,还有宝贵的友谊。之后,主席杜双艳总结了本年度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成果,并肯定了全体人员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会议最后,是对换届竞选相关问题的提问环节。主席和各部长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分享经验,鼓励干事们积极勇敢地参加即将开始的换届选举,为院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为此次会议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包含 室内, 窗户, 地板, 餐桌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