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1026

外国语言学院开展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12月1日下午两点到五点,由外国语言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院领导接待日在十一教201教室成功开展。

        这次院领导接待日参加人员有外国语言学院全体领导,09、10级学生辅导员和由09、1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及学习委员组成的学生代表团。活动首先由外国语言学院院长林玉鹏教授做了简短的院长致词,并且就外国语言学院学位建设的现状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外国语言学院的其他领导分别就各自所主管和研究的领域发表了重要讲话,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设。最后,由学生代表团中的各位代表就外国语言学院广大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向相关领导提问,各位领导一一做出了十分详细而令人满意的回答。这些问题主要包括:专业状况及专业前景,专业教学资源,专业教学安排,学校、学院管理和学生工作、活动。整场活动始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院领导的亲切交流让每一位学生代表都感受到了外国语言学院领导们的平易近人与和蔼可亲。

        这次院领导接待日为广大外国语言学院学生提供了一次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学生们解决了一些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院领导接待日为外国语言学院领导层提供了一个广泛采集民意、了解学生发展状况的重要渠道。我们相信,经过这次外国语言学院领导接待日的开展,外国语言学院的发展会更加迅速,明天会更加美好!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