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外国语学院拟接收非全日制专硕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我院英语笔译专业055101(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将接收考生调剂,欢迎符合调剂基本要求的考生关注。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计划数

 


、调剂基本要求

1. 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398分及以上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 其他要求请关注学院后期发布的《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调剂基本程序

1. 调剂平台开通前,考生可联系学院咨询非全日制调剂专业情况。

2. 所有申请调剂考生均应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接受我院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 我院根据学校要求制定调剂复试工作方案,经学校主管部门审核后将及时向考生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咨询及联系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可加入学院调剂咨询群:

联系人:王老师  徐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31091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