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语你有约”学长学姐职场说就业沙龙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96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提高就业创业能力,适应职场发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5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语你有约”学长学姐职场说就业沙龙。本次就业沙龙由学院2021届毕业生王钰斌、靳文睿,2022届毕业生姚甜甜、任靖坤主讲,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会。

王钰斌以“奋斗正当时,行者方致远”为题,从求职准备、职业选择、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分享,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拼搏奋斗,做好人生抉择。靳文睿以安徽省选调生为例,结合亲身经历介绍选调生政策、备考经验以及工作体会,鼓励毕业生赴基层建功立业。姚甜甜从“大学、就业、职场”三个角度出发,鼓励大家从专业出发,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任靖坤从自身求职经验出发,鼓励大家坚持心中热爱,明确目标方向,择优选择就业方向。

沙龙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受邀嘉宾进行互动。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嘉宾耐心细致的回答。整个沙龙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同学们专注投入,活动得到了嘉宾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语你有约”学长学姐职场说就业沙龙是外国语学院2022年大学生就业嘉年华暨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以就业服务“全覆盖”、“精细化”的工作理念为指导,发挥朋辈教育的优势作用,提供满足学生就业个性化需求的就业指导服务,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相关工作后期持续推进。


/黄肖钰 图/郑丹妮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