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寻找春日,定格美好”校园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43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升学生寻找美、发现美的能力,20224月至5月,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举办“寻找春日,定格美好”校园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大赛以“寻找春日,定格美好”为主题,历时将近一个月,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40组投稿作品。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充分展现春日工大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魅力景象。通过评审小组评审,最终徐思佳获一等奖,魏恬恬、韦晓丹获二等奖,卢逸凡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美育素养,激发广大学生爱校荣校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黄肖钰 图/新媒体中心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