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89级校友、合肥优泰克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赞宇返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691

2022119日下午,我院89级校友、合肥优泰克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赞宇率公司骨干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退休教师代表和各系主任参与接待交流。 

学院院长张四红教授对校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和发展规划,总结了学院40多年人才培养工作的成就和经验。他强调,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从走出校门那一刻起,不论年龄大小,不论职位高低,都只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一个共同的名字——“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都是学院牵挂的对象,都是学院宝贵的情感资源、智力资源和育人资源。张四红表示,学院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听取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他同时感谢张赞宇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欢迎各届校友随时回母校访问交流。 

张赞宇董事长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合肥工业大学求学的青春岁月,介绍了自己和同学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之心。他表示,母校既是毕业生最美好的记忆,也是毕业生发展的坚实后盾。虽然离开学校几十年,但一直心系母校,愿意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休教师代表、学院首任院长林玉鹏教授回顾了历届校友求学期间的优异表现,对校友心系学院的情怀大加赞赏,对校友助力学院发展、关心在校学生成长成才表示敬意,对学院校友会工作寄予厚望。他还勉励学院中青年教师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用爱心奉献铸就真挚的师生友情。 

随后,张赞宇和参会教师深入交流,就校友助力学院发展的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很多共识。见面会后,张赞宇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张赞宇和张四红相约今后进一步密切交流和沟通,并相约于2023年在合肥举办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会。

 


 


 

(陈曦/文,陈曦、黄娟/图,张四红/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