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乐之声英语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8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趣味性,1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多功能厅举办“英”乐之声英语歌唱比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外语系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第一轮的线上初赛比拼,共有18名参赛选手成功入围决赛。比赛现场,参赛者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优美的歌声,为现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One Day》歌词歌曲昂扬向上坚定有力;Rolling in the Deep展现了歌手内心独白,爆发力十足;Proud of You励志温柔,令人充满希望;The Show清新活泼,节奏明快……一首首英文歌曲被参赛者们重新演绎,给评委老师及台下的同学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经过激烈角逐,刘雅同学夺得特等奖;陈晓宇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孙晓玉等六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詹浩云等七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乐之声英文歌唱比赛系外国语学院“语通中外”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旨在提升学生的口语水平,发掘英语学习乐趣,展现英语表达的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增进彼此交流的舞台

(文/张静琪 图/王芮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