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阳光总在风雨后”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707

为了帮助大学生提高团结友爱,互助合作的沟通能力,培养人际关系协调能力,促进人格健全发展,增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学生对未来学业和工作的信心,5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部分学生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赵雰雰的引导下,于东风广场开展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大型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计了“解手链”、“戴高帽”、师姐解惑、人生职涯、“信任圈”五个环节,参与此次团体辅导的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进一步认识到团体合作和信任的重要性,也更加懂得了对于未来的规划是建立在对自我更加清晰的认知和与团队充分合作共赢的基础上。

  

2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