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2-09-27浏览次数:1507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前期对2012级研究生新生进行招新宣讲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于925日晚7时在三立苑三楼会议厅成功开展了研会新成员选拔面试工作。

    选拔会上,研会主席李怡嘉及各部长向前来参加选拔的研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会的发展现状及基本情况,同时前来参加选拔的同学们积极与学长学姐展开交流,阐述自己的意向,各部长也积极认真地听取了大家的想法和意见。在确定了研会各部门成员后,研会主席对近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一定的说明和部署。

本次选拔面试会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秉承“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宗旨,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外院的活动一定将会更有特色更有亮点。

ͼƬ1_5.jp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