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0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443日下午2时许,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全体党员赴蜀山区盛习友纪念馆进行纪念活动。在盛习友雕像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随后,党员教师们走进盛习友纪念馆,详细聆听了“爱民模范”盛习友同志救人以及牺牲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到人民英雄盛习友用短暂的一生兑现“为人民做一辈子好事”誓言的高尚情怀。

  此次祭扫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不忘历史,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铭记党员教师的使命和担当。在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高效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原驰/图、文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