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暖日晴风初破冻,三月艳阳好时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爱女教职员工身心健康、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工会遵循校工会“绿色、高雅、廉洁、共享”的要求,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活动。全院女教职工纷纷热情响应,积极参与。

36日下午,我院教职员工齐聚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摩拳擦掌,兴致高昂。学院书记刘晓峰和院长唐军也亲临了活动现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共设置了“托球接力”、“手脚并用”、“沙包定投”、“花式毽球”、“欢乐皮筋”共五个趣味项目。大家各展所长,团结协助,场上如火如荼,场外加油呐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铿锵玫瑰,竞绽芳华。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团结互助、踔厉奋发的时代风貌,传播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展现的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精神转化为工作和生活中的动力,勇担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展现巾帼力量。

                                                       

吴昊/ 李为山、吴昊/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