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伊朗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024128日至23日,我院教师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华啸尘赴伊朗科技部与相关专家商谈外语教育方面的科研合作。期间,华啸尘赴伊朗阿米拉莫曼尼大学参加第九届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anguages, Linguistics, Translation and Literature 年会,并在会上作了关于外语教材研究的论文报告。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是中东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大国。外国语学院在立足对欧美国家英语文化研究的同时,也以开放的态势积极推动对东南亚、西亚等全球其他国别区域的研究。

 

华啸尘/图文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