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024228日下午,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翡翠科技楼A座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宣城校区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

院长唐军基于“实干争春早,奋进正当时”,以“努力见成效”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以“业绩见亮点”对比了近两年工作业绩数据并分享了相关亮点;以“劳动见所得”汇报了2023年年终考核与绩效分配情况;以“反思见不足”梳理了学院师资、学科专业以及教科研成果的不足;以“规划见未来”阐明了2024年的工作要点,期望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学院未来。

副院长黄川强调教师们要认真组织课堂教学,守牢课堂教学意识形态主阵地,严肃课堂教学纪律,做好毕业论文和设计等工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要以优良的师德师风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副院长肖薇阐述了学院有组织的科研策划、“斛兵”外语讲坛系列学术活动及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工作。

刘晓峰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学院2024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突出强调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围绕新学期工作“怎么看、怎么干”,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大家必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顺势而为,应势而进。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质量立院,树牢立德树人初心;要爱院荣院,凝聚团结奋进合力;要苦干实干,奋勇担当履职尽责;要守住底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王更正/文 王更正/图 唐军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