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赴安徽博物院​开展2023年暑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厚植爱国情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理想信念,8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党员及教师前往安徽博物院开展2023年暑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教师们通过参观“安徽文明史陈列”展览,了解到安徽各个历史阶段社会发展代表性的文化遗存、珍贵文物、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从不同侧面反映安徽历史文明发展的脉络。支部党员教师们真切感悟到江淮大地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人文精神。特别是安徽自古以来崇文重教,“十户之村,不废诵读”的传统。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党创新理论的“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是坚定文化自信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两个结合”。教师们也表达了在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的同时,汲取先人们丰富的教育经验和教育智慧,努力为谱写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安徽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的决心。


原驰/文 黄忠/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