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5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联合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走进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位于肥东县白龙镇,是合肥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它系统全面展示了中共合肥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展现了党带领合肥人民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们在观看历史图片、影像资料和实物陈列的过程中,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思、一路议,共同回顾了震撼人心,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故事,追忆中国共产党的往昔峥嵘岁月。

以史为鉴,知史爱党。通过开展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洗礼。党员教师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教师们更加坚定地扛起理想的旗帜,接过信念的火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原驰/文 陈星 肖杨/图 刘晓峰 /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