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翻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同时解决我校其他专业同学论文摘要翻译和润色的难题,20236月份,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志愿翻译”的活动,通过本专业特色服务同学。

活动开展井然有序,有计划有组织。活动主要负责人为支部书记赵小凡,支委会成员汤俊发、张珍珍、刘龙凤、陈思思辅助。活动的主要译员为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研究生支部研一和研二党员。其中研一党员为翻译初稿的主力军,研二党员主要负责二稿和校对的任务。笔译支部的所有党员对此次活动认真负责,同时专业知识过硬,其中有较多译员手持三笔证书,以及少数译员手持二笔证书,加上一丝不苟的翻译精神,终稿受到了一致认可。

此次翻译活动受到了其他学院的一致好评,笔译支部也奉献了自己的专业余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我校其他专业同学的毕业以及投稿助力,也希望英语笔译研究生支部的全体党员能够牢记初心和使命,打好专业基础,继续努力,不断在前进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张珍珍/ 赵小凡/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