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金惠萍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立意深远、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金惠萍同志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在于运用,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和特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她强调,要从思想上“强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学习,机关党全体员深刻领悟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要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

金惠萍/ 王更正/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