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淬炼,涵养实干之能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2023524,外国语学院大外部提高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在科教楼A1401召开党员学习主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陈曦同志莅临指导参加了支部学习。教研室支部书记田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思想淬炼,涵养实干之能》主题内容,传达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主旨精神。

党支部田玲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5月以来,教研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强调指出党员教师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同时更要做到三个“自觉”。一是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二是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三是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最后田玲书记指出:“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我们要突出理论学习这条主线,将其与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张昆/李俊/陈曦/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