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师德师风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20235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陈曦与大学英语提高系课程教研室党支部一同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党课教育。陈曦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精神和具体举措,然后按照党委统一安排,宣讲了师德师风重要规范制度、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三部分内容。讲座丰富细致,事例引人深思,极具教育意义。提高系课程教研室教师们也纷纷结合学习工作实践经验,分享了自己对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解和感受,探讨了自己与身边同行的具体事例。

会议气氛热烈,同志们收获满满。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教学岗位上要恪守职业规范,提高思想认识,保持优良的师德师风传统,争做专心育人的“四有好老师”。

(孙桂林/文 田玲/图 陈曦/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