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贯彻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党支部组织功能,2023517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唐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题,为外国语学院文学、语言学、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唐军院长从新冠疫情时期的师生服务着手,深刻诠释党员身份的内涵,当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勇于冲锋在前。明确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一改两为”为抓手,共同担起强国建设和实现民族复兴的责任使命。唐院长号召全体党员,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用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行;二是要树立文化自信,自觉运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专业学习,加强能力塑造,以丰富转换成果延伸文化效能;三是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同时,她指出要用系统和联系的方法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寄语全体党员,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能的舞台无比广阔,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强院强校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图:范瑞瑞  文:孙月崩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