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 研究生外语教学系举办尹锡荣老师教育经验分享暨荣休会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3

2023517日下午,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在外国语学院翠1309室举办了尹锡荣老师教育经验分享暨荣休会。教学系支部书记黄忠首先发表致辞,表示祝贺和感谢。她认为尹锡荣老师光荣从教近40年,默默耕耘于最平凡的教育教学第一线,圆满地完成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根本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干不平凡的事业,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尹锡荣老师在教育经验分享会中,表示感恩和感谢。她感恩自己在从教生涯中,遇到了这么多温暖可敬的同事和领导,感谢那些尊师善学的可爱学子。在自己漫长的从教职业中,做的都是最平凡的小事,却收获了无比巨大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随后,全体教师在悠扬缠绵的音乐声中,共同欣赏了旧日时光图片视频、资深教师唐军和邹立新寄语、黄忠书记和方媛媛主任代表系部赠送荣休礼物、全体教师留言簿寄语以及合影等。通过此次荣休会的举办,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全体教师再次体会到了人民教师无比光荣的职业荣誉感,传承了老教师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了培根固元、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李家玉/文  原驰/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