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时代楷模 强使命担当

——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奋斗精神,培养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202357日下午,大学英语基础阶段教学系课程教学教研室组织党员和群众观看了电影《长空之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空之王》聚焦于一个鲜为人知的职业—“试飞员”,揭秘了最新型隐身战机诞生的幕后故事。试飞员是刀尖上的舞者,是新时代的勇者。正是一代代试飞员在“为有牺牲多壮志”的爱国主义感召之下,前赴后继、不畏牺牲,一次次对飞机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以获取宝贵数据才有了现在中国强大的空军。

在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试飞员的勇气、热血和爱国情怀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者。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喜爱及对未来更多类似主题党日活动的期待。

本次观影活动激励了各位党员和群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在日常岗位和生活中勇毅前行,为国家和党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事业添砖加瓦。

                                      (吴伶俐/  喻远洋/  审核/刘晓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