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老城温习党史,志愿服务再添新篇

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10

为继续多维有效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共建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工作目标,增强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与宗旨观念,掀起“学党史、办实事”的热潮,412日下午,提高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与三孝口街道城隍庙社区党委接续开展了结对共建曁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为民志愿服务、社区政策宣传和“十棵椿”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当天下午三时,教研室教师到城隍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报到。随后分成两个小分队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队人员赴城隍庙社区安南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清理小区内牛皮癣、楼道垃圾和卫生死角,助力老旧小区美化亮化工程。另一队人员前往城隍庙社区省民政厅大院党群服务站,开展服务站卫生保洁行动,擦拭服务站内的书柜桌椅、整理绿植枯叶等,辛勤的付出使得党群服务站焕然一新。        

之后,教研室教师们和城隍庙社区的在职党员合力组织了政策宣传活动,一一向社区居民和企业宣传民生工程、卫生健康、两癌筛查,征兵政策、四送一服等相关政策,提高辖区居民和企业的政策知晓度。

活动最后,所有人员齐聚省民政厅大院内合肥城区第一个党组织成立的地方——十棵椿纪念广场,探寻革命足迹,追忆党的红色历史和合肥城区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情况,汲取奋斗动力。



(文/田玲 图/唐世进 审核/陈曦)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