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辩论赛校选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我校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活跃英语学习氛围、激发英语学习兴趣,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英语全国性赛事,现决定举办2023年第25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中国籍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比赛形式

采用英国议会辩论制式(也称为世界大学辩论赛制式):每轮英国议会制辩论比赛中有4支辩论队同场,每队2人。支持辩题的队伍称为正方,驳斥辩题的队伍称为反方。代表正方的两支队伍是正方上院和正方下院,代表反方的两支队伍是反方上院和反方下院。每支队伍都需要与另3队进行竞争,最后决出14名。同时,最终会选出两位最佳辩手,代表学校参加华东地区赛事。(具体规则见附件1

 

三、赛程安排

2023314-317日:比赛报名阶段

2023318日:赛前培训(线上)

2023319日:校选赛(线上)

 

四、注意事项

1. 报名方式:以参赛队为单位(两人一队,可跨专业,跨年级)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如确实无法组队,也可直接个人报名,等待之后统一调配。报名选手请加入QQ群(995724852),后续学习资料、通知等将在此QQ群发布。

2. 报名截止时间:2023317日(周五)晚24时整。

3. 竞赛规则参见附件1;有关大赛信息可关注思辨精英平台微信公众号。

扫码报名


外国语学院

2023年3月14日

附件1:辩手须知.docx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