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3

各院系、各班级:

25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初赛将于202357日(周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参赛高校同时举行,决赛笔试定于202363日(周六)上午9:00—11:00在安徽大学磬园校区全国同时举行。我校合肥校区拟组织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我校合肥校区在校研究生及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或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


二、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涉及读、听、写、译四个方面的能力,特别是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初赛和决赛均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三、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49

2. 报名及缴费方式:根据文件规定,报名费为50/生,为鼓励学生参赛,我校参赛学生报名费实际须支付20/生,该费用上交全国组委会,其余费用由学校承担。请报名参赛的同学登陆赛氪网(https://www.saikr.com/)进行报名及缴费,操作方法详见附件。

注:此流程仅适用于合肥校区,宣城校区请以官网通知为准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所有获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竞赛获奖者获相应创新学分,获奖证书是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保研与就业等的重要参考依据,获奖同学可获得第二课堂科技创新模块对应星级成绩。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报名参赛的考生,请务必加入以下的一个群:110182342/549067626 ,以了解最新信息。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18956016709 赵老师 (请勿短信咨询,如外出上课期间电话无法接通,请在不同时段来电)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  外国语学院

2023223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pdf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