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68期党校开展“书法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21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和发扬书法传统文化,11月中旬,外国语学院第68期党校开展“书法献礼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校第68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学员争当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录金句、摘华章,浓墨重彩地激情书写二十大报告,生动再现报告的思想之美,文化之美,道路之美,制度之美。
  “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一会儿,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尽管学生们的写作功底还不成熟,却饱含着对书法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深厚情感。
  此次实践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载体,
在飘香的翰墨里领会传统文化,感悟盛世中华,抒发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