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运动会暨校运动会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2

  为积极备战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秋季运动会,加强学生体育健身锻炼,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外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秋季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尹中泽,部长团成员杨莹、张晓波等策划并参与了活动。

 

本届学院运动会共设置田赛、径赛、趣味运动三个大项,800米、跳远、集体跳绳等23个小项。田径赛场上,运动健儿比速度、拼耐力、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趣味运动会中,优秀选手配合默契,互相勉励,完美诠释了团队合作精神。



此外,本届运动会充分保证后勤保障,配备各类物资及药品。赛场下,现场观众欢呼呐喊不断,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充分保障比赛“公平公正”原则。



此次运动会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欢乐与色彩,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比赛过程优秀的竞技品德展现了外院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同学的积极参与运动会的热情,也为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各班级搭建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增进外国语学院凝聚力。

 

            /文 孙艺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