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0

  2022928日,学院党委组织7名委员分别赴自己所联系的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大检查活动。

师德师风宣讲和警示教育过程中,党委委员们结合我院实际,要求老师们要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行为规范,坚守行为底线,加强师德修养。勉励老师们学习“人民教育家”“教育系统时代楷模”师德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争当师德楷模。党委委员们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引导老师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突出课堂育人功能,以案明纪、自警自律,守牢师德底线。


 

  


随后,各位党委委员对自己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指导支部书记们严格按照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杨德明/文  各基层党支部/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