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0

2022712日结束的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外国语学院师生表现优异,再创佳绩。学院两校区近200名师生组队参赛,总计向大赛提交参赛作品73项,比去年增加近两成。经过网评、会评、函评、校赛答辩等四轮评审,其中的34件作品脱颖而出,分获金、银、铜大奖。其中金奖1项,银奖9项,铜奖24项。参赛数量和获奖数量均创历年之最。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是为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举办的一场国际性赛事。自赛事启动以来,秉承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广泛动员,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学生创新创造热情,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创新创业盛会。

外国语学院始终围绕学校“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的人才培养战略,聚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依托工科优势,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逐年提升。学院将坚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平台,着力培养品行正、英语精、理工通、口径宽的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外语人才。

 

附:获奖名单

 

(田键/文,张四红/审核)

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赛获奖名单.pdf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