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83

7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翡翠科教楼A座1510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7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和考察香港时、在湖北武汉和四川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贺信、给陆军步兵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学员回信,以及怀进鹏同志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等部委《关于教材工作责任追究的指导意见》等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学习内容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力求工作实效。集体学习后,刘晓峰就乡村振兴、安全稳定与暑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杨德明/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