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7

2022629日下午,大学英语基础阶段教学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 “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睿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教授作为学院党委委员莅临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涵盖两个议题:一是支部16位党员对照师德师风道德规范,联系实际,从思想、工作及生活等多方面开展剖析及自我批评;二是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黄睿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中,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刻的反思及自我批评,并在真诚、友好及庄重的氛围下互相开展批评,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张四红院长用“高”、“深”及“真”三个字高度评价了本次会议,并提出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四点希望:其一,进一步提高政治认同感及国家意识;其二,进一步提升主人翁意识;其三,进一步加强团结奋进的意识;其四,进一步加强持续学习。   




                                      (吴伶俐/文  黄睿/图  张四红/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