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宣讲和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26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7名党委委员分别赴联系的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宣讲和警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宣城校区英语系教师通过视频连线参与线上学习。

各党委委员宣讲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介绍了“人民教育家”“教育系统时代楷模”师德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教育引导教师以案明纪、自律自警,守牢师德底线。


(杨德明/文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