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353

20224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技楼A1510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

会上,刘晓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委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担当,各负其责做好政治思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密切关注校园封闭式管理对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带来的不便和影响,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注重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提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党建引领,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导师制作用,坚持教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体推进,全方位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杨德明  图/杨德明  审核/刘晓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