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09

   3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3月以来,全国多个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形势严峻。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各项防疫工作。集体学习后,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刘晓峰就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以及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杨德明/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