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328

3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技楼A15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

会上,刘晓峰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专题部署。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站稳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与会人员还认真梳理了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了意识形态工作薄弱环节,研究了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措施。

刘晓峰强调,与会党委委员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


(杨德明/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