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事务处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405

311日下午3点,学校国际事务处副处长胡佳一行来我院调研,针对新形势下国际化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副院长唐军,外语系主任陈曦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四红对胡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拓宽我院国际化发展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容。座谈会上,唐军介绍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工作现状,本年度主要工作任务、举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事项;陈曦汇报了目前我院与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国际合作项目、微专业建设、印尼语专业发展的现状与困境。

胡佳肯定了我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建议学院拓展资源,广开渠道, 立足现有项目,积累成果;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院未来的外事工作。

最后,双方在未来国际项目开发方面达成了共识,商定了未来国际化工作的重心将围绕国际化组织建设、国别与区域研究等领域展开。


(图、文/谢佳 陈丽丽 审核/唐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