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开展庆“三八”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39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教职员工身心健康,丰富其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环湖健行活动,全院女教职工纷纷积极响应。


39日下午,我院女教职员工齐聚翡翠湖公园东门,共同畅快举步,欢乐健行。伴着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行走在蓝天白云下,绿树婆娑中,寻觅着早春的气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结伴同行间,大家或是天南地北的闲谈,或是衷情畅怀的漫语,一路洒满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健行活动将运动健身和赏春踏青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传播了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同时锻炼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凝聚了队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更奋发的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未来的工作中。


吴昊/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